還記得我上次有一篇「玩音樂」裡面放的影片嗎?
這個人叫做吉利普阿怕餔(我自己亂翻的)
MIMI竟然邀請他到我們學校了
因此我們將可以聽到他的一場音樂會,以及一場有關寫cadenza的演講

說到Cadenza
最近被老師要求自己寫
而今天在老師面前發表了我自豪的處女作
花費四個小時所完成的15個小節
哈哈
不是我在自誇
但是我被誇獎了XD

主修課在從學期開始,除了第一週還在跟琴不熟之外
每一週每一週都跟老師進展的很好
第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
也漸漸可以掌握上課的感覺與步調了
果然上個學期我還在調適啊

其實,我昨天熬夜了一整晚
為了早上一堂爛課的考試
老爸老媽我對不起你們~拿三個學分的錢去修了堂爛課
但是想到要退掉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今天考的,還過的去吧@@

從一開始想睡噁心想吐
到上完主修心情大好
果然心理是可以影響生理的XD
好爛的結論

總之,這學期除了這堂爛課之外
生活都滿充實並且多采多姿...
重點是自己可以掌握一切的感覺很不錯

話雖如此
我卻也不小心錯過了今年PMF的報名...
我趕上了美國的二月四號
卻錯過了日本的時間
總之,PMF真是不通情達禮



據說現在是小年夜嗎?
這是我第二年不在台灣的過年
真是想念家鄉的各位

新年快樂~~!!!

這是篇很瑣碎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