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過了嗎?
比賽第一名的是一個香港人

所以今天是音樂會
當初我在練這首的時候
一直嚷嚷著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第三樂章伴奏的切分音
結果我真的在拉伴奏的切分音了
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如願以償?

我們樂團似乎可以說是全系最不愛拉樂團的樂團
每個人練團都靠背,翻白眼,跟晃神
坐我左邊的一天到晚在不爽,亂拉,跟罵髒話

管樂這次考進來的爛到爆炸
坐我後面的是一排嗩吶吧?

第一嗩吶,第二嗩吶,跟英國嗩吶..

不過,總是上台時會變一條龍
至少我自己是稍微給他有點認真在看譜
也戴上了看的見音符的隱形眼鏡
不過,嗩吶還是嗩吶

淳涵這次也來聽
真是特別,樓下坐了個來自台灣的鄉親父老

這幾天她在我們家可以說是承繼了我的「宅」
因為最近很忙,但是似乎把他丟在家一整天她也可以活好好的

我麻將也打給他看,模擬市民也教他玩
放日劇的地方她也熟到了個不行了
我可是義氣十足的傾囊相受啦...

啊...在過年了
盼不到的大魚大肉
聽不到皓皓的發語詞「你知道嗎?」
啊...我想回去
這是我第二年沒在台灣過年了
而本小姐我在初二還要交個報告

殘念~

忘了說
音樂會進行的還算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