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韓國的朋友去考駕照的筆試

她說他之前沒考過弄得我很緊張

明明昨天為了這個看了好久好久的駕照手冊 甚至沒練琴

考試前還是很緊張

不過好家在 過了!!!

耶~這樣我預計四月的時候可以路考

希望到時候也可以過

降本人就得到駕照一張了!!!! (先開心)

 

在這邊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還記得上次說的瘋子老師嗎?

最近越來越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其實第二堂課就發現了)

他非常的認真 課程規劃的也很好 愛演戲的個性更讓人集中注意力

他的作業我都有很認真的寫 第一份還得了90分呢!

每堂課都學到非常多東西 收穫很多

不僅是知識上 甚至想法上 都很有幫助

最近的一份作業是在分析Bach c minor prelude (piano)

把全部的和聲分析之後 還要整合成一篇三到四頁的文章

為了這個 我總共花了兩天分析和聲 最後一天打報告打到四點才睡

在交之前還很認真的私底下去請教老師問題(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開始覺得自己非常跟的上這堂課的程度 可能是因為這是theory裡面最基礎的吧?

總之 這個老師有提起我想學習的心 每次一堂課結束都會很有衝勁的去把下堂課要上的readings念完

(雖然本人真的很容易分心)

花了這麼多錢的學費 知道自己在跟好的老師學習好的東西 就覺得很直得 :)

 

前兩天看新聞

說上網成癮的人得憂鬱症機率是五倍

我希望我不要憂鬱

但是在IU念博士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都覺得我的主修能力已經在掙扎邊緣了

這裡的博士每個都很有三兩三 我時常懷疑自己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弄進這間學校的?

主修又開始越上越沒自信

一開始真的是告訴自己要走自己的步調不要被影響的 :(

好沒用啊

時常在想 如果當時去考一些簡單點的學校就好了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才開學一個月

就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還有更久更久的時間

我除非當個超級樂觀的人

不然要怎麼撐下去啊!!!!!!!!!!!!!!!!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