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似乎是烏雲籠罩大地了
不經意的
只是想要好好的在老師面前結束這首曲子
哪知道
如今被逼上比賽之途

我真的打心底對這件事沒興趣

首先,
我的確是有替自己感到驕傲
隨之而來的
是無止盡的深淵與煩惱
我想拒絕,我有拒絕
但是老師看似有選擇性的語氣
卻是鐵了心腸要我在班上同學前面宣示:
「I will do this competition...」

笑容裡,藏著惡魔的臉孔
阿塔爾大師,您真是高深莫測...

我知道一天到晚只知道往洞裡縮的我
實在是很欠扁
但是我並不是成長於MIMI口中,所謂的
"unjudgemental environment"
我成長的環境總是
看著每個學期每個學期會考完後公布的成績
在最低的分數旁邊總是出現我的名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
開始知道用退縮來保護自己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謙虛一直是一項美德

就算我現在好像知道怎麼拉琴了
我還是沒辦法擺脫長年累月所承受的壓力
丟臉的感覺 總是在考完之後跑到琴房偷哭的難過

到現在還走不出這種窘境
別人無法理解也好
想罵我也好
有種東西叫做「陰霾」
這種累積了快要十幾年的陰霾,怎麼擺脫

太趕了
我來不及
下禮拜一
我不想比
老師這樣鼓勵我去比賽
真的有感動
但是這樣的感動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再用比賽來摧毀我
我經不起這樣的考驗
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