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每天窩在電腦前K音樂史的那時候
當我一考完打開奇磨首頁,第一則新聞TITLE就是:

『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婦女請注意,小心膏肓症』

看到這則新聞我心都涼了
膏肓症是什麼?
以下的症狀看的我不停點頭
肩頸肌肉緊繃(嗯!)
胸悶(嗯!)
其他(嗯!.........記不清楚了啦)
反正我都是以上皆是
哀怨吧!

接下來的例子就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我昨天因為十一點半就睡了
早上六點半莫名其妙就醒來
(其實不應該是因為早睡,
照理說我應該也是可以睡到九十點的)

總之,我就是睡也睡不著早早的起了床
因為太早起所以興致蓬勃的去弄了份三明治來當早餐
打開電腦
點開explorer
奇磨首頁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小心憂鬱症前兆...』












我驚嚇之餘,帶了點怒火
心裡面在不服氣的大叫:「我昨天很早睡難道不是好事嗎????」

因此我現在對奇磨首頁十分感冒
不過,說不定這是上天賜給我的警告標誌
原來我的上帝就在不遠處:

奇磨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