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真是令人看的好累
很多東西都是之前就有的(雖然本來就有點像是大回顧)
可是千秋綁手綁腳的指揮實在是太多了
(尤其是指到小提琴協奏曲的時候更好笑...)
而且一直流淚一直流淚一直流淚
但我的眼淚都流不出來
新的演員的演技也誇張的很不自然
(不像之前那一群可愛的瑛太他們)

我很失望....
第一次看日劇看到有壓力的結束它
但是第二集我還是會抓啦...
= =

對了,
我現在終於明確的知道:
鐵不能放進微波爐,但能放在電鍋
塑膠不能放進電鍋,但能用微波爐
以上經驗都是經由真正錯誤的學習之後瞭解
也就是說,
我差點炸了一個微波爐
跟,
融化了一個塑膠的便當盒
我懂了
現在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