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玨弟的三義遊記裡面沒有我
好難過,這次好像很好玩>"<
三義那幫人是唯一讓我可以喝很多酒的人耶
我一定要再去!
而且我一定可以跟大頭哥的女兒成為很好的朋友!!!!!

最近發現騎車到系館的捷徑呢!(其實是媽精發現的)
坡度起伏比較不大,不會騎起來很累人真不錯
這樣我就不會懶得出門了!!
不過今天已經是第二次我看見被碾死的過街松鼠
好可憐= =
如果松鼠換成老鼠的話我會不會比較不同情他們呢?
不過就算看完料理鼠王,還是無法減少我對老鼠的厭惡感
可是松鼠跟老鼠明明就是同一種生物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是天壤之別啊!
拜託~松鼠不會過馬路
讓讓他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