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上我的提琴教學法的課
老師很可愛叫做MIMI
看起來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小姐,但卻沒想到他來頭有點驚人
他是鈴木教學法的專家,並且,是約夏貝爾的啟蒙老師!
嚇人吧?
這堂課我們除了要聽他講課外
還要觀摩他的團體教學
並且我們自己一個禮拜也要教一兩可愛的外國小學生
這個對於我這種戀童癖的人來說豈不是太吃香?
並且我對教學法這種東西也有興趣
也就是說,讓我有股衝勁啊!
不像以前在師大,怎麼樣都想蒙混過關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努力,因為我要學到東西!

昨天看陳玲推薦的『小螢的青春』看到了三四點
很適合身為宅女的我來看...但是下次不能再這麼晚睡了
要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