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終於開始跟阿塔爾上課
雖然我每次總是被他念...
弓不靠近橋
拉琴不要像念經
既然要拉就要投入每個音!

沒辦法
我開心看到你
但我也緊張看到你
我沒辦法投入without伴奏
我分神的時候弓就會滑向指板

但相信我
你說的這些我都了了.....

不過我拼了老命終於把整首協奏曲的每一個音拉出來
的確有驚訝到他
挺有成就感的       XD


接著,才十一點就結束了愉快的會面
因為太有成就感了所以不想練琴
開始在學校繞阿繞的
上上網,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

話說
最近這個小鎮可真的是死灰復燃了呀
學生群眾老師家人
路邊多了一百萬個路人
系管多了八十萬的學生

之前人太少時,有了幽閉恐懼症
現在人多了便開始,群眾恐懼症
我這個人真是走到哪裡都不對
跟六人行的Chandler一樣,社交能力真是一團狗屎

回歸主題
所以我大約晃到兩點時
遇見了消失兩個禮拜的張可賽,沒變
然後跟朋友去downtown閒逛一番之後逛回家
在家的大門前
遇到了一群等待孩子孫子坐著校車回來的
來自台灣的媽媽,外婆

「你住哪裡?」一個小孩的媽媽問
永和
「喔!我住中正橋頭」
喔!我住....河堤出口???(這樣的說法對嗎?)
「那你知道王師傅??」一個阿禡問
那就在我家對面
「他們的月餅超好吃耶」
但是越來越貴了...
「你知道台中的俊美」
       。
       。
       。



所以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沒完沒了
我認識了一個小孩一歲半叫做喜恩
他平常很害羞,但是跟我見第一次面就給我抱
我認識了一個阿禡對全台最好吃的東西都很熟
而且他說的東西我竟然也都吃過(不意外)
也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這就是我所懷念的台灣人情味呀!


在今天,大約跟了一打的人聊天之後
跟精晶去運動
我們發現了羽毛球場
所以就開始了廝殺

我記得以前修羽球課的時候有聽過一種東西叫做「米字步」
所以我憑著印象,拼了命的不斷用飛大的箭步去接球
如此努力的打球之下,
卻沒注意自己沒被暖身的大腿已經嚴重的拉傷
打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我強烈的感到半身不隨
所以從打完之後到現在的這篇網誌
我都必須用之前民族舞蹈的腳根貼腳尖的小步伐移動
(話說,這個步伐的名稱叫啥,我忘了@@)

好吧,聽起來有點慘烈
但是今天overall是個充滿陽光的
一個很好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