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老娘我下星期六晚上的飛機之後要銷聲匿跡
今兒個打算狠狠的來閱讀一下積放已久的一些學校的文件

印第安那真的是所好學校!好的嚴厲又難念的學校
為什麼我托福過了還要考英文,為什麼我主修中提琴要考鋼琴
我英文如果不過就要讀語言學校,要延遲開學時間,我過的了嗎?
西音史一定會重讀,我兩年畢的了業嗎?
還好IU的time limit碩士可以念七年...= =

師大的大學四年,宛如度假一般
每天不用大腦的日子,每天想辦法蒙混度過的日子
換來的就是這種代價
換來難念的研究所
該醒了,
身為一個音樂專業者
的確是要對自己的專業...專業一點
說不定困苦的研究所日子,我得到的比過去四年多個好幾倍吧?

擔心歸擔心,該來的還是要來
放馬過來吧,我要很拼!

開始練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