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拉樂團感到開心
就在今天。。。


今天是我們Festival Orchestra的最後一場
曲目是一首十分有意境的的現代曲:Blue Cathedral
Ravel 達芙妮與克羅挨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

沒錯,
十分浪漫的曲目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本人十分的投入then ever!!

指揮是亞特蘭大交響樂團的指揮
戴著圓圓眼鏡,長的十分像喜劇演員的一個老先生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老,中年男子吧?
總之他很討我的歡心XD
這年頭感覺要討我歡心已經不是件簡單事了
@@

看來
認真的把拉樂團當作未來生涯的規劃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碰上好的指揮好的團員好的曲目
或許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總之
今天的我有點感傷
我的暑假集訓班終於劃下的句點
音樂會越成功,我會越發懷念的

我一定會在這裡多留一些暑假
加油!

=D

PS 我發現了網誌有個功能叫做:歷史上的今天
在文章的末端就會發現
看著一年前發牢騷的文章
真的覺得短短的一年,可以改變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煩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沒有人是生來就可以空享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