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同樣的人賴媽YUI我美ILLY哥去三義玩
看見了之前認識的一群可愛的朋友
又認識了一些美麗的新朋友
美麗有氣氛的漫步雲端
讓ALISON不亦樂乎的小溪
難得運動的后里單車
超級嗨的金色三麥,不醉不歸的必魯
簡約路線的兆行哥家
第一次嘗試開車的清大
十分有氣質的林昭亮故居
悠閒的行程,喜歡的大家

是我離開台灣之前的最後一次的旅行

開始要面對的心情讓我緊張
不想要來臨的分離讓我難過

我知道我會很好
順其自然一直是我的步調
我現在馬上需要的是積極的心
積極的準備
積極的出國
積極的努力
再積極的回國
一年之後的暑假,
一起出遊的約定,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