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新聞得知揍死台大副教授的減刑犯是在我家旁邊的河堤出現的
因此,我除了跟小美取消騎腳踏車遊河堤的計畫外
開始莫名其妙的對陌生人提心吊膽

就在今天家教回家的晚上
我停好了我的機車,正準備過馬路到對面的家裡
等紅燈的時候,有意識到旁邊有一男子接近

(開始緊張...)
(眼睛完全不敢往右邊飄去)

等到綠燈的時候,我馬上加緊腳步
快速的往前跨一大步的時候,從後面傳來...

「唷~走這麼快?」

(驚!!!!!!!!!!!!!!!!)

我便馬上的更加快我的腳步但是又要故做鎮定的往前走
直到突然有一灘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
猛然往右一看

(只是條狗!!!)

但是卻害我撇見了那個不明男子
我便順便狠狠的送他一眼




『啊!!!』
『師丈?!』(舞團團長的老公我們都叫他師丈)

『...』

『ㄟ...師丈,是你喔~~~哈哈哈』(大乾笑了一番)


沒錯,我真是蠢豬!
我故意裝作沒看見師丈,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但是那個男子只是個師丈
唉唷威壓,
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