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38.JPG 

挖巫!!!!!!!!!!!!!!!!

自從昨天查了食譜 就一直期盼今天的到來

原來學做菜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會 心情很好的 不斷的盼望隔天的來臨啊!!

今天可以做成功滷雞腿 首先我要感謝的就是精晶!

她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室友 什麼材料問她她都有 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太神奇了!!!!!

當然還有楊桃網站提供的這個配方好強!

(我用的是昨天把上來的第一個食譜)

不過目前為止做菜碰到的困難就是 時間好難拿捏...

食譜上面說的幾分鐘到幾分鐘 我每次都不是很相信

這次怕肉不熟 還以煮就煮了快要四十分鐘

是因為沒經驗嗎??

不過啊~~~~~

我可愛的滷棒棒腿好吃到 快要吃完的時候竟然有捨不得的感覺

差點就要把第二根也一起嗑掉了

還好意志力還把持的住 ㄎㄎ XD

以下照片是我今天的晚餐

加上昨天成功的番茄炒蛋 看起來好幸福挖!!!!!!

^____________^

P1090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