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二十幾小時的奔波 我終於到了不魯明頓
途中,
很白吃的被海關人員臭罵一頓 只能怪自己沒腦
一堆的安檢跟因下大雪delay的飛機
讓我一點都不能輕忽搭飛機折磨人的功力@@

回到這裡
還好一群好朋友都還在
在電話裡面聽到她們的聲音
大大的減弱突如其來的一陣寂寞感
有你們在真好:)

事隔半年多
迎接我的竟然是一場大雪
好冷啊....
過去的留學生活一一的在腦中被召喚回來
很不情願的承認自己已經在這裡的事實

我希望我對家人朋友的羈絆會使我更強壯
即使這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要離去
我都不會因為寂寞而被打敗

現在房間還一團亂
正在努力的研究自己當初離開時留下的東西
突然有種在尋找時光膠囊的感覺
一直驚奇不斷

我要很努力
因為現在的努力就是要讓以後回去生活更好

啊~~真希望快點生個小孩來這邊陪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