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剛來這邊
我熱鍋爆香大作菜的熱血已經冷卻不少
懶人的一面又開始慢慢的滲透進來
這幾天發現有顆萵苣跟大白菜放了一個多月了
一包雞肉也是一個多月
前陣子還有發霉的香菇
變的皺巴巴軟綿綿的青椒
發芽的馬鈴薯
還有放了不知道多久的蘋果

所以我現在對於東西放久之後會呈現的狀態很清楚
菜放久了會有紅色跑出來,像流血一樣
香菇發霉會白白的超噁心
馬鈴薯發芽拿來照煮裡面會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青椒最特殊了
裡面變的像半透明的果凍跟一些被留失掉的水分煮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蘋果跟肉最厲害,放了一個月兩個月都沒事

不過讓我最傷心難過的是我最近買的香蕉
去花家前幾天發現了超特價便宜的香蕉所以就先買了
但是怕出去玩幾天回來香蕉就會爛掉
我就自己為很聰明的把香蕉丟到冷凍庫
沒想到,
一回來香蕉就凍壞了>"<
我另外拔出來放在冷藏的一根香蕉根本就沒事
所以我的香蕉也無辜的年輕早死

所以現在買菜的種類對我來說有麻煩跟不麻煩兩種
可以放很久的東西自然是不麻煩,
因為可以放著不處理它
像是:大白菜 洋蔥 紅蘿蔔 蘋果 肉
其他的東西我看了都會連買都懶得買

由於對於在家吃東西的心態越來越懶惰
所以喜瑞兒跟麥片買的越來越多
要吃點鹹的就把老媽的湯包隨便煮一煮再泡麵吃
昨天為了解決萬年萵苣
所以就調了個涮涮鍋的醬把青菜燙一燙加麵吃了
現在感覺要使用油跟熱鍋或處理肉的這些動作都讓我覺得好累
看到他們連吃的慾望都沒了

但是也卻一點都沒瘦

在我家,最可憐的就是萬年蔬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