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一身腰酸背痛 都要感謝昨天的時差 讓我一整晚翻來覆去每兩個小時起來報時

肚子餓到不行 但冰箱也空到不行 還沒去買菜的我 簡直就是很無奈

突然間靈光一閃 打起送ATAR的鳳梨酥的主意

它一個盒子裡面原本的排列放了20個鳳梨酥

我就把排列的方式轉成橫向的 這樣也可以放16個剛剛好

這樣就有多出四個我可以拿來當早餐啦!!

真的覺得自己很聰明耶 反正老師他們也吃不到那麼多啊~~~ XD

 

早上在家一邊看著林志玲周杰倫上康熙 一邊練琴

精晶去租車 (因為她們明天一早要去芝加哥)

回來剛好可以載我去買菜 啊~感謝老天爺! 我終於可以去大買特買了!!!!

 

去買菜之前 我們幾個人先去吃鐵板燒

第一次看廚師在我面前舞刀噴火 太利害了 我不自覺的一直 娃~~~齁~~~的讚嘆

 

秀很好看 但味道是還好

唉唉 剛從台灣回來 怎麼樣也不會覺得這裡的食物有多美味啊>"<

 

接著就開始大採買

有車載就給他不留情的買下去 大的小的重的輕的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

在美國真的是有車就好方便喔 沒車就只能蹲家裡@@

 

沒想到 到CVS的時候

巧遇MIMI!!!!!!!!!!!!

開心的跟她大擁抱 並且約定明天學校見面

啊~~~~突然一陣春風吹來 讓我覺得幸福洋溢

終於讓我開始感覺到我來這裡的目的

 

親愛的MIMI

雖然你的鳳梨酥被我偷拿走了四個 但是我想你也是會吃的很開心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