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3.JPG 
DSC00184.JPG  

今晚約莫11點
家裡警報器突然大響

室友在洗澡
我很慌張的在客廳繞圈圈
打了電話給管理中心沒人接
往窗外又看到了警車
鄰居關門的聲音一個接一個的 碰碰碰的響

室友還在洗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在客廳繞圈圈
跑去看了門上面貼的遇到火災應變措施的指示
檢查了門的溫度
不太冷不太熱
應該沒有火勢蔓延 

室友終於洗完澡了
她說:等等讓我穿個衣服
我還是不停的在客廳繞圈圈
突然發現後院聚集了居民人潮
打了電話給還沒回家的精晶
果然她也被擋在家門外等待事情的發展

我和在家的室友真的緊張了
決定逃亡
一出家門 濃濃煙味撲鼻
她說不要搭電梯
所以我們兩火速的從十一樓
沿著樓梯往底層衝
電話那頭的精晶說
有住戶在樓梯間聞到煙味
所以我跟一起逃亡室友又加快了我們的腳步
(她跑的真的很快!)

逃出來了
家外面停了兩部消防車兩部警車
有幾個頂著光頭跟小平頭體格強壯長的不錯帥的消防員跟警察
在觀望情勢

我們家三人在前門的小山丘上終於集合了
心裡的緊張感並沒有完全恢復
打了電話叨擾了jess一家

就這樣等了十幾分鐘
還很像欠奏湊熱鬧的民眾般的
用手機拍了照
接著我們又走遠瞎晃了幾分鐘

看到警車開走了

呼 沒事!!!!!!!!!!!!!!!!!!!!!!!!!!

但卻也折騰了我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的讓我們虛驚一大場!!! ><" 

但卻也學到
下次如果警報又大響
要早點逃出來
不然會讓人覺得很白目!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