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小姐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又開始的再趕報告
打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時間內生出來了
但悲慘的是
電腦當了 竟然不給我存檔!??!?!!?!

我索性把word一關
想說電腦應該有自動幫我存起來吧?
應該會有修復檔吧????

怎麼也沒料到
沒有! 就是沒有!!!!

我辛辛苦苦的花了昨天五個小時念今天的兩個小時寫的文章
就這樣憑空給我消失了...

我打電話給朋友求助
但是可憐的宜君對可悲的我也是愛莫能助...

這時心想說乾脆就不要交了
反正也來不及

但是心裡面有口氣怎麼樣也嚥不下來
難道我拼命了這麼久 都要白費了?!

所以不管上課時間就快要到了
不管我還沒有洗臉化妝
不管我根本就還沒出門

我硬是憑著我的記憶
快速的打著文章

沒想到 才過了五分鐘
一篇稍微縮小版的報告竟然被我生出來了!!!!!!!!

我耳邊似乎傳來為我歡呼的聲音
阿!!!太棒太棒!!!!!

所以我精神一來
馬上只花了十分鐘就把自己梳洗完畢 (十分鐘裡面包含化妝喔!!!)
然後跳上最近的一班公車
準時的殺到學校把報告印出來

太神奇了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整合能力這麼強

原本的第一篇只是列點
但第二篇竟然把這些一條一條的內容變成了一篇文章
果然狗被逼急了真的會跳牆!
人類的腎上腺素也可以影響大腦的運作啊???

 哈哈
以上就是我吳花枝輝煌的事蹟
自從上次演完五重奏之後就沒這樣令我有成就感的事了
可喜可賀 =D

 

最近春天來了
漂亮的樹又開花了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拍照給大家看
雖然景色跟前年不會差多少
但人應該有變啦
我是說我
哈哈

昨天也接到了有關畢業典禮的通知
整個人也是好興奮
真想學期現在就結束
快點給我放假吧!

但不行
我陸陸續續的有好多瑣事要處理
要去郵局的去郵局
跟房東簽約的東西也還沒準備完全
話說我有個表格還要老爸老媽幫我填耶@@ 怎半?

兵來降擋水來土掩
慢慢完成啦!

喔對
這幾天在看一本書
"He's not that into you."

學到了可以讓自己很坦然的很多的人生觀
學會了要怎麼愛自己
雖然我已經算是非常愛自己的人了
但是還是可以更愛更愛

我不想當一個自私的人
但是自己的感覺我也違背不了
現在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難題
很難很難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樣
不知道了

 

先這樣
改天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