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了一堂Symphonic Literature
每堂課(一周兩堂)都有十頁到五十頁不等的文章要讀
並且在上課當天要交出每一篇的大綱

昨天在家汲汲營營的挑燈夜戰
到最後第三篇還是生不出來

撐不下去了
再加上這幾天的天氣讓我整個人很痛苦
還有比賽的煩惱
真是雪上加霜

才開學第三天啊 老天爺你也饒了我

雖然早就有自知之明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
但是等真的要戰鬥了 才又發現自己平時準備的戰鬥力指數根本就不高
我需要多一點的不在乎跟意志力

因此昨晚兩點的時候
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老師
跟他訴說我很認真的讀
但是英文程度沒有好到可以一天就解決這麼多的份量
(他上課前一天才把文章弄給我們大家)

還好他還算是有良心
也知道才一天的準備時間是有點強人所難
所以這次准許我遲交...

(我原本還想裝傻 就這樣打算不交的)

由於些許時差的原因
導致雖然昨天兩點半才睡 但六點自然醒

話說
家中暖氣分佈很不平均
我的房間跟冷凍庫一樣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像GPS的冷凍豬肉 :(
所以昨天總共穿了兩件大棉褲 上衣包了一件貼身T-shirt 一件羊毛毛衣 一件棉T外套
再穿上襪子 就差沒手套了
捆的像顆肉粽才能睡的安穩....
唸書的時候還要圍圍巾 但是把自己弄得太暖又要打瞌睡

修行

人家說"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昨天去逛超市的時候 竟然悲從中來了
看著諾大的超市 卻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餵自己什麼
我發現自己最需要的竟然是一週七天固定的食譜
然後我就可以照著指示買需要的材料
知道今天要花多久時間來準備食物
等等

這次出來最想念的人果然還是老媽啊!

不想讓自己淪落的太過於悲哀
所以終於鼓起了勇氣
買了 肉!

本人自上個學期以來沒碰過生肉呢!
這次決定還是要給自己增加一些營養
希望真的會去煮他
然後不要再把食物放爛了

心裡覺得無助的時候
還是想來碎碎念 才會讓我比較心安

我真希望我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