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大家所知 或大家所不知
我星期日有協奏曲比賽
至今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老師這麼堅持要推我比

這次只有三個參賽者
一個是studio最強的AD 從Curtis來的一個女生
另一個是學校號稱最好的樂團的中提琴首席
最後一個就是我

我的頭銜跟以上兩位比起來真是弱太多了

心裡其實一開始覺得參不參加無所謂
但事情到了關頭 就又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情願的被強迫

可能又開始給自己加諸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室友說: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我也想用健健康康的心情去比啊

壞念頭不要來 不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