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y

話是如此說沒錯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其實睡美人在久眠的時候說不定是很痛苦的?

當然, 我並沒有暗喻自己是睡美人啦...= =

回台灣到目前為止的這兩天
我整個人已經晃神到了個極點了,整天昏昏沉沉
好在有些出門的活動可以讓我故作振奮
但一回到自己房間
打開琴盒之後
過沒多久就是無止盡的
一直睡!!!!!! 

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有一天終於睡到了早上八點
但今天還是五點半就張開眼睛
很痛苦啊,這睡眠品質

話說
我又開始想要不要把音樂會在延期了
這樣會不會讓我在台灣的日子可以盡情的放縱一下?

我每天腦子裡其實想的不過只是
練琴跟讀書
當然還有我那鬼靈精怪的小西西妹妹 

好吧

不能再這樣下去
要振作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