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熬夜
我只是三點半就起床了
每換一個國家我都會調一個禮拜的時差
但說實在
我還滿enjoy再調時差的狀態裡
因為我覺得我很健康!

昨天練琴
發現新買的弓變的很詭異
木頭彎曲的不像話
都不太能拉了

因此我去見了張瀚心
拉裡拉雜的他說了一番買弓的理論
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是
我花太多錢買這把弓

曲線是弓天生的,不是天氣造成

我心情當然大受影響
他說
現在你要馬就花二十萬買把真正的好弓
要馬你就花兩萬買一把很好的大陸弓

所以我現在這個錢是該不該花?

我是喜歡這把弓的
縱然他說
英國弓的等級是  (婉轉的語氣說出)  中下
然後他不喜歡新弓等等等

但我家阿塔爾都用新弓
況且他最近還用fiber glass的弓用的很開心咧

所以勒?

我昨天心情極差
又覺得自己難道又做了個白吃的決定?

跟老媽老妹談了之後
還是認為如果弓的問題可以解決
我還是會買他

因為我現在不需要去投資什麼二十萬的好弓
我自己的琴都沒這麼高級了
而我現在想要找的也只是比我原本的大爛弓再好一點的弓
並且我很喜歡這把
所以
我希望我的決定跟心情不要再被影響

跟了一堆dealer糾纏之後
我發現同性戀叔叔還是十分獲得我的信任
他總是不保留的 很著急的
想要告訴我他知道有關弓的所有資訊
我願意相信他

不要再用欲言又止的口氣來跟我說話了
我討厭被吊胃口
更討厭被當笨蛋
你們這些商人
可不可以讓人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