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歸一句 真是開心
儘管行事低調的我
還是獲得了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
我實在是太滿足太感動了
這個世界是充滿溫情的
(淚...)

話說我生日前晚夢到了怪夢
睡覺前看了老妹的網誌
她說她夢到我了
很有默契的
我也夢到了家人
有爸媽老妹老弟 跟

王彩樺............................= =+

真是晴天霹靂
為什麼我會夢到他啊
是最近康熙看太多了的關係嗎?????
總之我應該是被驚醒的我想

今天剛好上了主修

由於今天表現良好
讓老師龍心大悅
因此竟然邀請我明天中午去參加他們家跟朋友的聚會

天啊,受寵若驚!!!!!

最近的飯局似乎都是天天有的
體重開始給我猛個直線上升
好不容易稍微瘦一些的
所以說生日不能跟感恩節撞在一起嗎?
克制!!!!!!!!

我好開心押
小阿姨老妹老爸都來給我留言了
a型射手座雖然吃力不討好
但是卻也讓我們這個族群很有特色啊哈哈

什麼?我要暑假過後才能跟小阿姨相見?
你們聖誕節不回來了嗎```嗚嗚嗚:(

最近自己看星座分析個性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可能真的看來看去都八九不離十吧
竟然為此感到些成就感了

我二十四歲了各位
 "You're doing well at the age of 24."
阿塔爾如此說,那我今天也暫且如此相信了
這些讓我分不清真假的話,聽起來還真是悅耳
選擇性相信好了

身為實際年齡輕熟女的我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晚安

我要飽足精神
為了剩下的幾天瘋狂跑趴做好充足的準備
興奮

掰掰~~~~~~我好特別的23歲 

ps 謝謝可欣艾琳傑西藝文吳苑的喝酒趴  歆茗精精dee微微安小優的麻辣火鍋趴 我愛你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