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indy聽atar跟其他音樂家合作的音樂會
有林昭亮喔!話說這還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聽到他本人演奏

當然同一場音樂會裡面還有其他曲目
但是唯一有atar的是一首譚盾的"Ghost Opera"
編制是弦樂四重奏加上一個琵琶

這首現代創作讓我很感動
譚盾這個人創作的時候很有想像力
畫面非常好,
雖然是現代樂但視覺效果卻非常有說服力

不過很好笑的是
ATAR在演奏的同時要喊著中文的"要 要 要"

有時候要喊的很長
有的時候要用吼的很歇斯底里

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不笑出來
atar的演技真是不錯 XD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音樂會讓我對自己身為華人感到很驕傲
我們的文化是這麼的有魅力
當別人在對琵琶演奏家的技巧感到崇拜的時候
我也會感到驕傲
當別人問我[要]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我也會很興奮的回答

譚盾把華人的文化推廣的十分成功
當然也是因為林昭亮atar跟其他的演奏家非常的有說服力
連我這個台灣人也被感動了

真的很棒 =D 

 

PS 今天跟了朋友聊天才發現
原來美國人覺得亞洲女生十分具有攻擊性
因為她們覺得亞洲的女生都很漂亮
很擔心男朋友會被吸引走

挖哈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嗎~~我怎麼都不這麼覺得
再一次為身為亞洲人感到驕傲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