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弓的事情
心情被弄得人仰馬翻
有一個dealer一直說要給我看弓
一直說我不要太衝動(因為我最近手邊有一把弓,差不多決定要買了)
一直說他的東西絕對值得我等待
卻一直拖了三個禮拜都不拿來
電話裡
口氣一直很不悅
一直覺得我等不及
一直跟我抱怨他最近開店有多不順利(這點實在是干我屁事 ==) 

拖了又拖等了又等
今天終於到了見面的時候

''挖~~~~一定是gay來的''

撲鼻而來的香水味
白色的阿哥哥style尖頭鞋
黃色很誇張純裝飾一點也不保暖的帽子
白色整齊明顯有燙過的襯衫,不塞褲子裡
黑色的大衣內又有一件緞面的黑色西裝外套
外套的胸前口袋裡放了個露出半邊,摺疊整齊的紅色手帕
鼻子上架著很有style的眼鏡
最重要的,
耳朵上閃閃亮亮的耳環

"oh~~you don't have to run, sweety~~"
我因為搞錯了跟他見面的地方,氣喘噓噓的跑向他

他活生生的像個從電影裡跳出來,一個搞藝術搞時尚,一個同志的角色
我竟然開始為他這個人感到興奮了

等開始跟他聊天之後
之前對他的不爽都一掃而空
原來他沒有禮貌的語氣是因為他太sensitive
他說話直接但是又不想得罪同業
但又不想看到可憐的我因為見的東西太少,而花冤妄錢
有時候他講到激動處,還可以稍稍發現他哽咽的語氣 

因為他自己也拉琴(而且拉的非常好@@)
他慷慨的跟我分享弓的知識
以及一些判斷弓的方法

有些時候當我的耳朵判斷的聲音跟他相同時
他就會非常興奮的說"Good girl" 然後跟我high five

有時候因為跟他的對話太有趣
都讓我以為自己在跟電影裡的角色聊天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
他帶來的東西真的都很好
我當然對他講的人名都不是很熟
可是我相信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跟耳朵聽到的聲音
以同樣的價格來說,
我真是好家在沒有馬上決定買之前的那把弓

我覺得他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因為他的個性十分大辣辣的擺在我面前
我的本能反應沒有讓我對他產生戒心
這非常的難得

並且
他也試了試我的琴

忘了跟大家說
我的作琴師父最近又做了一把
是跟我的同樣model
贏了作琴比賽的獎
所以我的琴增值了!

anyway

當他試了之後
他很喜歡我的樂器
他說我在買琴上面判斷的很正確
給自己獲得了一個很棒的交易

我敏銳的聽力又再次獲得了證明

我之前幫朋友聽樂器的時候
總是會給出很有建設性的意見呢!

扯遠了

總之我今天跟他到耗到了很晚
他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同志朋友
他說他五十歲了呢!
但從他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因此我誇獎了他
當然
他整個人是喜上眉梢哈哈

老爸老媽
我找弓的馬拉松
終於終於快要快要告一段落了
我相信我找到了一把我不會後悔的弓
跟我不會後悔去相信的人

今天神奇的相遇
真的是讓我覺得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好特別的一天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