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隔壁的豬頭一直在不該吵的時間
拼了命的拿東西敲牆壁!

今天早上
本人在不到八點的時候
硬生生的被敲醒

由於當下十分的惱怒
因此拿了自己的拳頭猛力的敲牆壁三下
結果現在手超痛的!

一氣之下衝去寫投訴信
結果管理中心竟然回我說
「well.....I think you should talk to your neighbors first」

碼的!
要是我有種直接衝去敲他們的門,對他們咆哮
我也不用寫信尋求幫助了
氣死我也!!!!!!

我畢生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睡覺被吵醒
不爽啦!!!!!!!!!!

BTW

因為昨天碰到了剛回來的MIMI
他看了我的弓之後說
「挖...這顏色很醜耶」

所以我當下決定不買它了

good job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