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人來開罵就對了!
今天一早我又打電話去AT&T問我手機的事
無奈白吃的美國人, 一個說我傳真的內容是錯的,一個說看到的是空白的紙...
一個又說需要可欣的tuition bill
好現在是怎樣?
老娘為什麼要陪你們兜圈子?
所以我就氣起來對下一個接線生發飆...
當自己發瘋罵人的時候,英文就會莫名其妙的脫口而出!
也就是說,人人都有說英文的本能
一起罵人吧!
美國人一個個都是豬腦,
比我們強的也只有會說英文,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罵完以後,我的手機還是沒辦法用
還是要再fax一次
還要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他碼的真是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