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每四年一度的奧運結束了
並不特別為閉幕典禮的盛大感到新奇
美國NBC專業的播報員,用非常完美的一段演說
為我的北京奧運畫下了句點。

這還是我畢生對奧運最投入的一次
每天的行程都完全照著NBC的時間表走
什麼時候該起床,什麼時候一定得出門練琴
什麼時候有空檔去健身房運動

說到運動
看著那些姿態優美的體操員
看著那些具有一身緊實肌肉的運動帥哥
看著自己日漸累積,肚皮上鬆鬆的贅肉
突然想起以前舞團的時代,稍微結實強壯的自己

因此開始了幾乎每天出門運動的習慣

開始享受揮汗如雨的感覺
同時使用著「為了運動才買」的MP4
我漸漸的感覺自己在瘦了
再加上之前跟朋友買來的超精準電子體重機
我想
如果我不像之前對待布拉母斯一般的
三分鐘熱度
我應該會成功的瘦下不少
請期待:)

話說
從五月放暑假放到現在,
也漸漸的瘦了快五公斤了吧
哈哈哈(驕傲中)


所以,
過了今天以後的我
開始感到寂寞了
感覺日子少了些期待與興奮
好死不死
看完閉幕式之後
點開PPS,Friends正好演到第十季的大結局與紀念篇

啊,所有的東西都要離開我了
大家都在道別

我應該找回之前為了看奧運而被我忽略的日劇
再上網看些新電影
或許上youtube看些台灣沒營養的節目
打打麻將發些楞也不錯

因為太失落
弄了半天終於改了我網誌的樣式
PIXNET的設計部門還是弄得不夠簡單啊
我還是胡搞瞎搞了好久,到最後還是變成超簡單的樣式

然後勒
最近在煩惱到底要不要買弓
因為太煩惱就寫信去煩阿塔爾了
我原本一度以為自己不會買這把弓
可是又漸漸喜歡上
但在寫完信之後的練琴
又覺得自己不需要它了
可是阿塔爾已經決定要幫我看這把弓
並且說不定可以幫我再殺一點價格
所以
我也不知道下集可以怎麼待續
說不定明天練一練琴又會想買了
我的心真是複雜又善變
無奈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事情需要自己做決定
難啊,人生。

說到阿塔爾
下星期四雖然還沒開學,但已經要開始上課了
我總算是決定了音樂會的曲目
應該就是布拉,潘德,跟一直夢想想要練起來的克萊斯勒Recitative and Scherzo
如果這個爆難的曲目能夠被我在音樂會之前練起來就太好了
我可不希望延期....

接著就是樂團的audition
天曉得不好好練樂團片段的我
這一次會被分到哪裡
說不喜歡拉樂團是真的
但是說心裡不在意結果是假的
我還滿想被分到最好的樂團
因為我的約夏貝爾會來跟這個樂團拉協奏曲
這也是我練樂團片段最大的動力了!
不過,
如果老天注定要我當他的忠實聽眾的話
我也是會乖乖的坐在台下
所以還是聽天由命吧
都這把年紀了,得失心應該比較沒那麼重。

昨天接到張文打來的電話,好開心
好朋友們,你們最近都過的好不好
好冷淡都不聯絡大家的吳花枝
其實心裡都有惦記著你們
只是每次想要打電話的時候你們都在睡覺
等到你們醒來可以讓我打電話的時候
我又有奧運或日劇的進度要趕.....

好吧
廢話就是這麼多了
總之
日子過得很平淡
吃飯睡覺練琴運動
看起來也滿健康的

老媽,,,豆豆藥快給我寄來吧!
我的皮膚又要開始不受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