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我終於享受完了人生最後一次拔智齒的盛會
企鵝醫師還是一樣厲害
拔牙閒情逸致的不著邊際
我崇拜他到都想去當牙醫了呢!

連續兩天密集的拜會師大
很提心吊膽的碰見一堆人
但是老實說,我對我的身材真是愛莫能助
不想當個胖子,卻也無法下定決心減肥
當眾被說胖,可以成為我人生中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恥辱

昨天家裡突然不能上網了
因為四川大地震
很想關心說不定人已經在那兒的室友精晶
無奈網路莫名失靈,找不到管道關心他
有點著急

有關於網路這個故事
要提到我剛回到台灣的幾天前
老爸憂心忡忡的跟大家說
他接到了語音通知,說是電話費沒繳
當時全家人帶有點責備性的語氣
跟老爸說那是詐騙電話的老伎倆
雖然說這次被通知的錢比較少
說不定是詐騙集團為了軟化我們的心房
所施展的新招
而且老媽也信誓旦旦的說
「我絕對不可能忘記繳錢!」

由於網路停擺
老爸打電話到電信公司詢問之下
才發現我們家其實是被停話了

由此可見
當時的電話真的是來催債的
而老媽也真的是忘了繳錢

「看吧!」
老爸因為被停話而找回自己的尊嚴
可喜可賀!

總而言之
網路回來了我要補打好多回憶

今天跟小美去貓空搭懶車
很特別的經驗
但我的頭也因為又上又下的纜車暈到不行
回程竟然還睡著了
但是感覺身為台灣人
一定要給纜車捧個場啊!

在買票的時候要投錢
把一大堆美金台幣混雜的零錢倒出來
想說,不如來試試吃美金有沒有用?
結果當我試到五分的時候
竟然被當成台幣五塊錢吃下去了
哈哈
總之~~好笨的機器
以及,撿到超小便宜的我
XD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