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時候,無意間看到路邊有家理髮店
店名及敘述為:

『阿信  剃頭店』

「 一  平  山  電
    般        本  棒
    收             髮
    費  頭  頭  雕」

我跟我妹兩個人看了之後大笑了很久
所以這個是專門給日本黑道的理髮店嗎?
然後我非常好奇「山本頭」到底是什麼?
老妹說,這家店如果開在台北一定會大紅
因為台北人最愛復古了....。

話說回來台灣一個禮拜了
該看的人也幾乎都看了
當然也是有一些老師,下禮拜要開始拜訪

跟大家的感覺
熟悉到,一副沒出過國的樣子
這是好事=D

在妞妞的DV裡面
留下了我成功征服王小花的影片
可喜可賀~~~~
這樣下次再回來的時候
也不置於陌生.....了吧?

放個星光大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youtube看星光咧~~~~
徐佳瑩+梁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