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是第三天了吧?
如我所料的,我的臉有了新綽號:芝麻包,或黑包子
臉上多了兩團肉看起來好不福氣啊

隔天時差還沒調好就殺去剪了個頭髮
雖然外觀是一點都沒變,但是順了很多
頭皮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和豆豆皓皓相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三天
但是看到他們都長很大覺得很開心
並且也見到集三千萬寵愛於一身的王小花公主
長著超級賽亞人的頭髮讓我好驚豔XD
我弟的宅男功力更上一層樓
打著鍵盤的跳舞機一點都不馬虎
據說還是班上排球隊長,讓我目瞪口呆
跟黃靖倫這個奇男子可以媲美了。

回到台灣
感到自己的肥胖
感到繁體中文字的溫馨
但是胃口卻沒有想像中的好
話雖如此,東西也沒少吃

痛苦難熬的時差
靠著硬要張著眼睛玩的WII調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到處衝刺的跟朋友見面
除了小美已經看到陳玲了,還是紙片小臉人一個~沒變啊哈哈哈

回到家真的是好開心
只是沒了機車,台灣的大眾運輸還是令我無法接受
可賽說他變成很有耐心的人
我原本以為我也會,但是我還是沒耐性啊

先這樣,明天豆皓家要回去了
喔屋~~~~~我們暫時相約一年後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