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一如往常般把屁屁從床上移架到沙發上
打開電腦後
點開EMAIL,點開臉書,點開網誌,點開新聞
簡單明顯浪費時間的ROUTINE

突然想起一兩天前的「大學生了沒?」
介紹百萬部落客
我依循找到了這些人的部落格
大肆的欣賞一番

而從貴婦奈奈的文章中
我找到了舞蹈家許芳宜的部落格
她努力奮鬥,認真面對生活的態度
很深刻的感動了我
尤其是這一篇:「同學說」
從舞蹈圈跟音樂圈的相似性中
這篇文章讓我看見了我的想法的瑕疵

www.wretch.cc/blog/fayi/9873142

做人不要只會抱怨周遭的環境對自己多不公平
反而該改變的是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嘴巴裡總是愛說些大道理
但是一早起來就一屁股坐下打網誌的我
一定不會成功
因為我總是光想不做

自己總是認為已經夠努力
但這只是對自己的付出程度太過於自滿

先不要說眼光要放的多高多遠
先把我的屁股移開去練琴好了

有些話聽起來實在是很老套
但是卻可以用一輩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就像要常吃蔬果才會便便的道理是一樣的。

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