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轟炸的作業還沒結束

最近布魯明頓小鎮迎接了美麗的春天
黃色紅色紫色粉紅色白色的花朵朵開
鳥叫聲不斷的讓我覺得自己在陽明山
不僅動物開始求偶,附近的喀波也越來越多
自己不禁讚嘆一聲:「啊~春神來了!」

可是
接近期末的報告山
一堆朋友的飯局
多到爆炸非參加不可的音樂會
SHEDULE在美麗的春天卻也是滿滿滿

現在,終於忙完明天要報告的準備動作
等明天結束,就剩下最後一篇大報告了

在沒有打網誌的日子裡
這裡倒是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像是前幾天凌晨來了一場規模五點多的地震
這裡的地震比台灣還嚇人
不是震幅比較大,而是
「這裡也會地震?!?!?!?!」
令人感覺十分的措手不及
幸好也沒發生什麼災情~

還有就是
我終於聽了學校爵士宗師大衛貝克先生舉辦的音樂會
可能還沒跟大家提過,
我們學校的爵士部門好像是排名第一還第二
果然這場音樂會
讓我魂牽夢縈啊
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之後會將影片放上來
請各位跟我一起搖擺。

好了,
我要去迎接明天的到來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