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整頓一些負面的情緒
所以一切都讓我自己來吧。

今天中提琴馬拉松
下午studio class兩個半小時我從頭做到尾
晚上兩個studio的朋友要開音樂會,也從頭聽了
聽到最後有點喝了酒過後,茫了的感覺...
所謂的studio class就是大家會藉由這次機會
在大家面前先把要表演的曲子拉給大家聽當練習
換句話說
我朋友每個人音樂會要拉的曲目,
我至少都聽他們拉過兩次以上了
在某方面,我人是不是很好?

今天算是參加兩個趴體
一個是朋友慶祝音樂會的趴體,
一個是室友今天煮飯給朋友吃的趴體
該吃的也都吃到了
該肥到的也肥到了,哈。

豐富的一天裡
我搞砸了今天一早的考試
算了
事情過了就不要再想

總之,很充實的一天
有時候時間貢獻給別人其實很快樂。

因此明明自己的事很多,又累個半死
明天還是答應了朋友要去幫他們聽採排
呼~

這個學期結束之後,
很多才認識一年的朋友就要離開了
一個好朋友含著淚
在問阿塔爾是否下一週是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也有跟著在滴淚
這麼融洽的一個studio我才擁有一年啊。
對他們我真的很捨不得 =(

最近臉上掌了很多痘痘
感覺又開始糟了
減肥也沒什麼效果
都學期末了趴體也越來越多
看來,她家就不要太嫌棄我的身材吧

好的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