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托福考不過

阿塔爾開始擔心了

所以他就問我我平常看書的情況是什麼

我就很心虛的說

ㄟ...我平常沒有看書的習慣耶

然後他很震驚的說

你是我第二個因為平常不看書而讓我嚇一跳的學生

他說

你平常不看書還可以考到這樣的分數

應該只是幸運吧?! (>"<)

然後又說

你這次才進步六分

那你是要再考四次才要考過喔!

T T

然後他為了讓我開始看書

開始說他怎麼教育小孩 還有他爸爸怎麼只從看書然後不上課的學英文

還說他女兒之前都看什麼書 要我也去看

他說要培養興趣要從垃圾書開始看

說那麼多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