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各位一顆大愛心
然後一張沒有約夏貝爾的舞台


約夏貝爾的音樂會滿坑滿谷的人
舞台上也擺滿了座位

我因為拿到了老師的票,因此得到了最好的位置
這是我第一次,不用花錢,這麼近距離的看他拉琴

約夏貝爾跟他最完美的伙伴丹克先生
不用矯情做作的詮釋
最單純的旋律,
第一個音一下,眼淚就不自覺的開始流

我可能真的很愛哭

炫技,讓人不覺得是炫技
而是一個藝術品
連讚嘆他技巧的時間都沒有
卻馬上被他的音樂吸引

「技巧是為了音樂而生存」

昨天Pamela說過的話

一個擁有技巧的人
如何讓自己的演奏超脫於技巧之上
就是一個音樂家該有的目標

所以我哭了
滿坑滿谷的人
卻不敢有絲毫的噪音
屏氣凝神的讓他表演他的魔術

我心中的感動或許坐右邊的阿塔爾無法瞭解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場音樂會,比協奏曲比賽來的要值得太多了

「I'm so glad that I didn't make into the 2nd round!」(because the ticket...)

「However, I wanna thank you for pushing me to do this competetion.」

約夏貝爾離我好近,這次。
不管是看他拉琴的距離,還是人際關係上的距離
或許他跟MIMI的師生關係,MIMI跟阿塔爾的情人關係,我跟阿塔爾的師生關係
我跟約夏貝爾有算扯上一些邊嗎?

阿塔爾說音樂會之後有為他辦場歡迎趴體
但他沒有邀請我
T T

我是他的粉絲啊老師...

看到他的演奏
使我對於演奏這方面的想法更加堅定,
也不再困惑

一個音樂人
最大的使命就是在表演的當下傳達對音樂的熱愛
讓觀眾享受你的想法,一起分享經由音樂所得到的喜怒哀樂

我好像在寫作文
啊,總歸一句
約夏貝爾我永遠都是你的FA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