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昨天新PO的網誌不見了
只剩下陳玲給我的留言,好詭異,發生什麼事了?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多采多姿
有很多大師來
最近來的這一個是一個麻辣女老師
第一個讓我見識到,
用瘋狂的音樂態度來引導學生進入音樂
我不僅在他上課的時候感動,也不時感到驚嚇...
但是讓我學到了很多面對音樂的態度

昨晚夢到約夏貝爾了
明天就要去聽他的音樂會
在這邊公告大家
明天美國時間下午四點,有IU的線上直播喔!

這幾天我開始漸漸認清自己的志向
以前總是說自己愛拉樂團的
不過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總是跟一些2266的樂團一起演奏
所以對拉樂團的熱血
很不情願的,一直被削減
直到最近,徹底消失

還沒跟大家報告
我這學期的樂團位置被往後調了一個
據本人推測是因為
練樂團的態度不佳...
可能表情太臭,一直愛拉不拉的樣子
惹火了我們的管理員
哈哈
I dont care...
他的成績只要繼續給我打A,其他我都懶得管

總之呢,
我現在太老了,做不成演奏家
可能只剩下老師一途吧
暑假
現在開始考慮要不要留在這裡的string academy
看看MIMI給不給我工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