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賀喜本姑娘獲得約夏貝爾來布魯明頓音樂會的票一張!

由於約夏貝爾是本校的校友
因此這場演奏會是免錢的
但是需要索票
可想而知,
免不了來個大排長龍
而我這個大笨蛋整個忘記要排隊這件事
緩緩的到達,卻已有十二萬公里長的人龍在我面前
硬是等了四十分鐘才放棄走人

原本已經是對這場音樂會望洋興嘆了
卻怎樣也沒想到
今天的主修課,阿塔爾說有多三張的免費票
所以他決定要送給他三個比賽沒有近第二輪的學生
當作補償,換句話說,心靈安慰獎
挖哈哈
不過呢,本人因為對比賽沒什麼慾望
沒進第二輪自然也不怎麼傷心
又得到一張夢寐以求的票

這個比賽,終於對我來講有實質上的收穫了

啊啊~~我的大偶像約夏貝爾
小女子我可是從國中就開始迷戀你的外表......跟你的琴藝
還記得當年跟張文去聽你的音樂會
我穿著運動服,抱著國家音樂廳包廂的欄杆
偷偷的掉著眼淚

那時也沒想到,現在的我也可以跟你的啟蒙老師學教學法啊!

另外補充一下今天的主修課
想也知道,昨天比賽,今天就上課
本人當然是拿一份譜去展現自己的視譜能力了
只是被老師念了一頓:「你這簡直拉的就像小兒科...」

『...嗚』

心裡一直咕噥著,明明看也知道我沒練啊
不過其實我知道,阿塔爾就是那種,
就算你要在我面前視譜,第一個要讓我聽到的還是音樂...

除此之外,
我對比賽的態度也被老師念了
他覺得我對結果太無所謂
太消極,太......就是無所謂

噯...當初是你跟我說,只是第一輪去拉一拉
如果有進第二輪再討論要不要繼續比的耶
這次比賽,不是只是展現我的WALTON成果而已嗎?
我一點鬥智都沒有啊!

算了算了~我知道啦...我會假裝多少有那麼一點雄心壯志
至少在你面前...

現在來說讓我難過的事:

斷背山男主角 希斯萊傑猝死

更新日期:2008/01/23 07:12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李安作品「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被管家發現他陳屍在自家臥房,死因警方還在調查。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跟福斯電視台的報導,28歲出身澳洲的演員「希斯萊傑」,當時人在紐約蘇活區的自家公寓,被管家發現陳屍臥房;「希斯萊傑」原本請來按摩師,準備在家裡按摩,沒想到卻被管家發現,他躺在床上、失去知覺,管家與按摩師報警處理,不過當救護人員趕到時,希斯萊傑已經死亡多時。

警方透露,死亡原因可能跟服藥過量有關係,希斯萊傑在2005年,因為演出「斷背山」,得到奧斯卡的提名。

唉我愛他耶
我在他沒沒無名的時候就因為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開始喜歡他跟珠利亞史黛爾
我的模擬市民裡,還有以他們兩個命名的人物耶...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多令人惋惜的事情
請跟我一起來緬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