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果揭曉:我沒進第二輪


先,還別急著安慰我


今天上台,我自己覺得還可以更好
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是真的
折扣也是打了幾折

其實拉完之後的心情
是不好的

很多突發狀況
像是手汗突然留很多
脖子的汗太多,琴會一直滑
手滑掉,音不準

而在比賽前也是有小插曲
我搞錯比賽場地
出場走錯方向
等等

下了台之後,
雖然自己不滿意,但卻意外的得到了一些很不錯的feed back

我還是覺得大家人都太好
不過可欣說,有被我的演奏抓住了的感覺
也就是說,我的驚鴻一瞥的招數有一點成功吧?

阿塔爾對於結果好像不太滿意
他好像很愛我...的演奏

這次的評審有兩個人
原本應該要從九個裡取六個
但最後只取了四個
進去的人大部分都是我一開始想好的
所以不意外

但是其中一個評審人很好,
評分之外還有寫些關於每個人的筆記
所以比完之後可以跟他談話
瞭解自己為什麼沒有被選上之類的

而對於我的講評,似乎不太難評
他對我說的重點以下:
「你看起來很緊張.....

                    你的琴......
                                       
                    ㄜ...你似乎不太喜歡自己的聲音」

所以哈哈
我的琴殺了我
但也幫助了我不用拉第二輪
人很好的他,還介紹了幾個琴商給我,
他說:
「演奏中提琴的人,最先要有的是一把好的樂器,再來是技巧,再來才是想法」
「當你沒有很好的底來發展時,那你只能退回去那一步,從找琴開始」



「希望你能夠找到一把,聲音不錯,SIZE小一點,能讓自己拉出心裡的聲音的一把琴」

恩,很中肯

從一開始剛拉完的沮喪
到聽完講評之後的
好心情

雖然還是不夠好
但是到最後殺了自己的不是別人,是自己的琴。

阿塔爾後來說:
「You deserve a better instrument!」

而我總是用很苦惱的笑容說:
『I know....』

所以,替我開心吧各位
終於結束痛苦難熬的一個禮拜
換得讓我不後悔的經驗
建立了我在老師心中的地位

重點是,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把Walton丟入不見天日的琴櫃
也不用站上第二輪的恐怖舞台
其實,一切都走的好好的

明天還要上主修呢...

PS 我的影片的檔案太大了,我會想辦法分段再放上來給大家,一起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