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阿塔爾STUDIO門下的一個姊姊,念AD(藝術家文憑,很難念的!)
今天是他的音樂會,我很感動!
又一次忘記帶照相機,不然錄給大家看...= =+

今天Lotem在我上課的時候來studio找阿塔爾
問他今天晚上會不會來聽

阿:『?!聽什麼??』

L:「..........」
       「Tzeying,今天晚上有什麼?」

我:(笑)今天Lotem有Recital啊!

阿:『?!?!?!?!Wha........t?』

L:「........」(在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忘記)

但是阿塔爾好像真的忘的一乾二淨了

阿:『天啊!我真的很慶幸你有來告訴我!在哪裡啊????』

L:(驚!他真的不知道)
        (故做生氣的講)「.........Tzeying, Where's the Recital?」

我:(大笑)在Recital Hall

阿:『喔!喔!喔!天啊!!!我原本還和Segal(一名指揮)約好要一起吃晚飯,之後還要去游泳呢!』

然後Lotem就退場了

事後,

阿:『God! That's terrible! So terrible!!!!!!!!』

「Why????」





阿:『我真的很慶幸他有來告訴我,不然當我的學生在努力的演奏時,我卻在游泳,是多麼恐怖的事!!!!』





我整個笑翻!!!!!!!
最好笑的點是在阿塔爾說的最後一句話
音樂會跟游泳的對比,真的很強烈呢!!!!



然後呢,接著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破爛的英文
最近可能真的日劇看太多
英文竟然日漸退化
前幾天幫韓國小孩家教的時候
竟然被他們糾正了!!!!!!!
啊~
無言以對啊
他們糾正我每一句的文法
還教我一些關節的名稱
像大家知道肩關節的名字叫什麼嗎?
「Ball and Socket」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他們講的是什麼
小朋友還鉅細靡遺的跟我講解了一番
聽完之後非常感恩的跟他們好好的道謝了一番
事後經過自己深深的反省之後覺得,






還好我的英文比韓國媽媽要再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