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
而我是在被一個拿著劍的面具人徹底的嚇到(並且重複三次)之後
才意識到今天是萬聖節
外國人對這個節日真的很熱中呢!
今天室內樂課還有一個人把半邊的身體弄成傷殘的樣子
害我還替他擔心個半天
回家之後也看到一些大作打扮的小孩
提著裝滿糖果的南瓜桶子回家

所以說,這是我第一個在國外的萬聖節
了不起!!!!!

今天發生了一見可喜可賀的事情
室內樂終於是有被老師誇獎一下下了
是好的開始,但是也是我們最後一堂給阿塔爾上課了
也好險在最後一週有讓老師看到我們的進步
也OK啦!

不過又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今天有一個很激烈的地方
我們怎麼拉都拉不大聲
結果老師突然說:

『你們吃蔬菜嗎?』

(全班的人都突然靜默)

然後阿塔爾就說:
『感覺你們好像不太健康』

(......)

顯然是題外話了
但是很令人啼笑皆非啊
如果我到了62歲也可以這麼搞笑的話
那也挺有成就感的XD

總之今天發現了很多令人驚訝的事情
第一,有一個長的很像阿福的大提博士竟然和一個大正妹在一起了
第二,一個很厲害的小提AD竟然會講中文!並且還會唱什麼聽都沒聽過的東方龍
第三,有一個很陰暗的人竟然是中提博士!我一直都以為他是欠揍的大學生啊

以上。
各位,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