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算一算,已經要兩個月了呢!
大家有想我嗎?一定有的吧?還是一樣想吧?
我除了已經很快適應這邊的生活之外
我也很想念大家
想念狹窄的環境
很小的中正橋,很亂的房間,不知道還會不會騎的機車
煮飯很好吃的老媽 太極拳變的很強的老爸 牙套拿掉的老妹 很久沒聽到聲音的老弟
失連了將近半個月的小阿姨一家人 即將出生的小花(當然還有小花的爸媽) 
十分頻繁的大家族聚會 細細的聲音的阿禡從彰化打來的電話
還有一大群你懂我的朋友...
當然也十分的想念康熙來了,小S似乎要去生小孩了
久沒看我愛黑澀會跟棒棒堂,連黑人長頭髮了,他們換制服了都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
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便宜的食物 好吃的食物 不用自己煮的食物

我在這邊,真的以為自己會瘦的
最近不知怎的,可能沒東西吃,澱粉吃了一堆
感覺整個人是胖了一圈呢!
皮膚還是一樣很不好,也以為來這邊會意外的變好的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回家煮東西
雖然煮完之後覺得不好吃,總是有很空虛飽足感
但是煮飯的過程,總是意外的能夠讓我抒解一天累積下來的壓力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是
去逛超市,不是去逛街,也不是出去吃飯,
而是去逛超市
在超市裡的消費,總是讓人最心甘情願的呢!
因為沒有一分錢是浪費掉的(自己覺得是這樣)
我的櫃子最近被各行各色的喜瑞兒給充滿了
時不時的會去打開櫃子,陶醉的欣賞他們一番

用最簡單的形容詞來描述這裡的生活,不外乎就是:
單純 且忙碌

是的,在外務幾乎是零的鄉村裡
最近我們竟然也開始變的忙碌
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也是因為紮實的課程
主修 室內樂 樂團 演出 大師班 樂團片段 西音史 教學法
沒有一堂課是讓我覺得學分費是白繳的
也因為這些東西讓我焦頭爛額
所以也難怪會期待能夠回到家煮飯跟給自己帶便當削水果的時光

當然在這邊最簡單也最大的煩惱就是拉琴
只有這一個煩惱似乎是很幸福的事
但是每天一張開眼想到的就是練琴的生活
久而久之也是會讓人感到十分喘不過氣
老師總是這麼的要求完美
一顆難聽的音符都不能忍受
每次在短短的一堂課之內丟給我一大堆希望我完成的東西
像是換弦換弓換把位弓使用的位置抖音當然最重要的音樂性
有時還會加一些強迫我去認識貝多芬弦樂四重奏的壓力
話說上次答應老師會好好開始跟他們面對面的認識之後
我除了很積極的把音樂抓到我的電腦裡,到目前資料夾都還沒有去打開他
真是抱歉,因為這不在我的興趣範圍內啊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西音史的期中考了
除了兩次期中考一次期末考之外,還有四次的上線QUIZ小考
老師自以為聰明的有萬全使用到學校網路的功能
但卻也萬萬沒預料到,身為學生的我們找的到您的破綻
看到很多人考一百分,還沒注意到這個程式的缺點嗎?
不過在這邊要告訴身在音樂圈中的大家
西音史還是直接念英文的好
以前雖然用的是原文書,但是還是中文式教學
還是經過老師的翻譯才傳到我們的耳朵裡
跟自己去念去懂所得到的結果是迥然不同的
最近念一些早期音樂史
念到可以聽懂一些那些之前聽起來都一樣的早期音樂
厲害一點,或許可以分析了吧?
話說,我要這種能力幹嘛?
反正,是紮實的絕對無庸置疑

而教學法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修好他
因此常常十分主動的去找老師聊天
也剛好教學法老師MIMI跟阿塔爾是可愛的老男女朋友
因此能夠常常穿梭在他們中間,總是令我覺得很幸福
由於之前成功擄獲學生家長的心
這位好心的媽媽在每次上課總是準備小點心水果跟一大杯的果汁來招待我
不時的會讓我帶兩個小蛋糕回家
不然就是給我他自己烤的甜甜圈 一大袋的蘋果 很多飲料 
跟他女兒生日派對還有剩下很多的蛋糕
為此,張可欣十分的羨慕我

現在面對室內樂團體課的心情已經是十分消極了
我們這組就敗在沒有信任
想念以前的反弦四重奏組合:阿汪小美我可欣
跟你們拉琴多麼快樂
少了信任的四重奏,呈現出來的就只有失敗沒有別的
所以,算了吧!
當作觀摩強者的課就好了
能夠默默的看著你們跋扈的音樂性,其實我也自得其樂

喔對
來猜猜我的電腦裡面有幾部日劇?
噹噹~~
答案揭曉:12部
傻眼吧?多到現在我要決定看哪一部都好困難
還好花樣少年少女之前認真的拼完了
目前已經開始看第二次,因為我非常享受於日本帥哥跑來跑去的畫面啊
用我和玨妤的術語:開花

最近室友烤了很成功的香蕉蛋糕
不經激起我上網找食譜的鬥智
最新目標是我每進義大利麵店必點的: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還有自己烤chocolate chunk
等著吧,等我成功一定馬上來這裡跟大家報告

先這樣
今天去游泳,右眼好像被感染了=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