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開始自豪自己當初捨棄無名,myspace
而轉戰這裡的決心
況且本人最近有新的發現(雖然可能很晚)
就是,我可以訂閱別人的網誌耶~!!!
看到他們最新文章的title出現在我這裡感覺好窩心
啊啊~
所以說,科技的進步真是造福人類!!!

最近呢
日劇是我最高最高的消遣
但是都沒有人能夠跟我有同等的喜悅
讓我心靈裡面有一層感覺很孤獨
所以我把我最近看的日劇推出來
大家快點去抓
然後跟我說你們覺得有多好看
這樣我才有爽的感覺
哈哈

1(最推):偷偷愛著你(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2:小螢的青春
3:父女七日變
4:My Boss My Hero(超爆笑!)

以上
同時我也再抓很多,所以有些也都還沒看
不過呢,雖然還沒看,但是我發現
日劇的貧窮貴公子卡司找的超爛的
太郎根本不帥,也沒有貴族氣息
御村醜死了,而且怎麼這麼矮啊!
涼子,這個女人眼睛好奇怪....
山田媽媽,天啊,也找了一個太不年輕貌美的人來演了吧?
山田爸爸,根本就是個路人,而且,也太矮了!
初步估計,這部日劇裡面沒有人的身高超過一百七!
啊啊~所以有點灰心啊
原本很期待的

喔喔,糟糕
我宅女的生活越來越腐敗了
以前在台灣還沒這麼看日劇的
這幾天論新出來的日劇不說
連一些舊的都開始挖出來重看,像是anego之類的
也開始把日劇網站加入了我的最愛
上主修課之前,也因為深深被瑞希影響
而在門口雙手握拳跟武士一般的喊了一聲:YOSHI!
才放膽敲門進去上課
(意外發現這一招真的有用)
發語詞也開始出現了:啊啊~~~~
之類的東西


我是白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