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一封群組信


Hi everyone,
 
I would like to schedule a performance forum for the end of this week to play some excerpts.  Would Friday afternoon at 3:15 be agreeable for some people?
 
Thanks,
Sarah


這是我們studio裡面的一個master第二年的學姐寄出的
似乎他是下星期準備要考樂團,所以想要拉給大家聽,問大家的意見
但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想說,我們不熟嘛!

今天碰巧有事要找另外一個很厲害的AD中提大姊(叫做Lotem)
(AD是藝術家文憑,很難念的)
因此晃到了studio去找他

沒想到剛好碰上了sarah正在拉給他聽,而Lotem也很熱心的指導他

讓我想起來,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我也進去了,
雖然他們進行到快要結束了
但是這個感覺卻讓我覺得很微妙,很意外
原來這裡是這麼回事
大家都是一樣的樂器,但是卻互相幫忙
跟以前在台灣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大家各懷鬼胎,跟大家無私的互相幫忙
坦誠相見的感覺很好

原來
我一直都覺得外國人拉琴很有自信
是因為,他們不覺得拉給別人聽是一種負擔
或許還可以換來一點成長
這樣子的心態真的很好
也或許哪天我會習慣這樣的感覺吧?
難怪,之前的學姐都說,在這裡拉琴很舒服,不像台灣...

話說,我來這裡的日子數數也一個多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奇妙的是,我也適應的很快
可能只是把宅女的生活搬到不同的地方吧?

今天弄臣演出了,
學校演歌劇的設備很好,字幕的位置十分的貼心
演唱的人的歌唱技巧也很有水準
指揮也處理的很好

感覺,似乎事情都一些些一些些的有點改變
變的有點舒服

這一個禮拜老師不在
頓時失去拉琴的動力
又加上每天很辛苦的歌劇rehearsal
每個一三五早上八點的西音史
每天沈重的室內樂
弄得我天天眼神迷忙,跟個遊魂一樣

不過呢,
今天收到了一個禮物
Mimi今天把我要看的中提琴拿給我了
不便宜!
所以沒有很喜歡
因為不便宜,所以覺得應該要可以找到更好的
所以這次應該不考慮吧?
來分享一下今天學到在美國找琴的方法

也就是說,美國有很多很多做琴的人
而這些做琴的人都有自己的shop
只要一通電話打去說想要找琴,
他們就會把琴寄來給你試拉
就這個制度而言,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但是要我一家家這樣問琴,卻也不外乎是件麻煩的事兒
所以想買琴的感覺還是很殷切
但是確有種行動不起來的感覺
再看看吧,一切是緣分
或許又會回到台灣買也說不定

還有還有,
還有很多事
但是都一次打出來真的就嫌太多了

中秋節快要到了
好想回去跟你們一起過節
少了家人朋友的中秋節
一個人在這裡似乎也沒有什麼想要慶祝的興致

總之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