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這天也是很奢侈的在家裡待了一個上午
下午一個人去徐家滙商場(港滙廣場)逛街
花了一兩個小時把全部的店都走完後
就挑了咖啡店坐下看書

我發現我在上海多半花的錢都給咖啡店賺去了@@

接近傍晚花花來跟我會合
帶我去吃我念念不忘的上海大閘蟹
真的名不虛傳

讚啦!

 

然後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好滿足喔我的上海行
我愛我可愛的朋友們^^

到家之後
梳洗一下就開始去工作接CASE
為了五斗米零用錢
腰還是要折一下的

雖然接CASE的時候又開始對台灣音樂圈感到絕望
但是為了摳摳,這次我會沒怨言的,乖乖的閉嘴,好好的拉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