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不是只有這樣子的
我曾經開了場音樂會
曾經拉出好聽的聲音
曾經被誇獎

我絕對不是只有這樣子

為什麼昨天室內樂聲音出不來
為什麼主修課音樂出不來
哪裡出問題了?

我曾經告訴自己
既然來到國外,
就要拋開一切,勇於表現自己
但是似乎一切都跟自己預想的相反

到底在畏縮什麼,到底在怕什麼
拉不好,老師不會殺我
拉不好,同學不會笑我

我怕的是自己?怕自己幹嘛?

外國人雖然也沒拉的多好,卻超有自信
他們贏就贏在無所畏懼的表現
但是為什麼我被震懾住了...
他們是他們,我是我
在這裡,不把全部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就沒意義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拉就對了!

醒醒吧,吳芝瑩,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