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阿塔爾的課
不是大喜就是大悲
不是高興的想要抱著他大哭就是想要跪在他面前懺悔

這星期,我真的練很多
練到指甲都流血了!(其實是因為剪太短= =+)
不過也算啦...也很拼命啊

可是一到阿塔爾面前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總是達不到他的要求,總是!
連音準都準不了
音樂性都出不來
音色都不漂亮
我是白癡吧!

但是他一次要求的東西好多好多
排山倒海而來,我無法一次招架啊
T T

又一次證明,
在大師面前,就算自己作在多想在多
永遠處處是破綻,永遠都不夠好

還有,今天被老師識破我對室內樂知識的匱乏
老師說:「這樣你無法成為一個音樂家」
因次我被規定這學期要把貝多芬全部的室內樂弄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