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是此地的電信業者
本人非常不爽你們這樣排擠身為國際學生的我!
今天張媽媽的資料ID護照契約都給你們了
為什麼還要求房東跟他的簽名?
這樣百般折騰我們,是覺得我家跟你們college nall很近嗎?
因為太不爽了
我和可欣又開始逛起了位在College Mall裡面的一家叫作Target的店
(裡面啥都賣)
結果手機沒弄好,倒是逛街逛了三個半小時
買了一堆東西...(都是必需品,不要慌張)
一整天耗在逛街,琴都沒練(因為睡到12點才起床)

喔對,倒是能夠睡到12點了,讓我有點爽
被中午的陽光刺醒竟然這麼好玩,每天能這樣就好了
都花在睡眠上面,煩惱的時間也會減少,不錯啊...

今天的晚餐因為有點太餓而太匆促而導致失敗了
明明是很簡單的兩片土司夾蛋夾雞肉夾起司
卻醃肉時醬油放太多,一不小心胡椒灑太多
吃起來根本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的味道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今天竟然不經意的把半生不熟荷包蛋給做成功
怎麼辦到的啊?
國中的家政老師,妳可以給我80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