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欣來我家作客
為了招待他,所以我決定好好大展一下我的廚藝
以下是今天中午的菜單:
『閃亮亮超營養之雞絲青菜蛋炒飯』
材料是,雞胸肉,青菜,跟蛋,當然還有飯...
煮的方式應該不用寫大家用膝蓋也想的出來,那我就不多說了

可欣說我很有架勢,有進步,我媽看了應該會流淚(我自己都要流淚了)
而且最後的成果意外的很好吃飽足感也很夠
說不定我有這方面的天分呢!

照片改天會PO

今天entrance exam的結果出爐了
完全在預料之內
聽寫樂理整個high pass,樂理竟然高到89多分也不知道怎麼考的
但是無奈西音史就沒那麼好命...挫勒膽重修吧..,.

然後今天終於得到了有我的肖像的student ID
然後我的手機因為我是國際學生這個什麼爛理由而被停畫了
令我和我的family plan大家長張媽媽很生氣!!!!!
所以我們卯足了全力明天要來齊力同心的對付AT&T

我發現在這裡洗衣服超貴
洗衣服1.5 烘乾要1.25
整個流程要花我快一百塊的台幣
這樣怎麼吃的消啊?
我懂看到我寫到這裡的讀著們有些會說:
「阿你內衣褲啊什麼的洗完澡就洗起來,阿一些好洗的衣服也洗起來」
可是!我的確是會隨手洗underwear但我一定要再把他們丟入洗衣機理我才會心安啊
其他衣服就算了吧,我想我沒這個力氣來洗他們
好了
所以我又發現另一筆大開銷
to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